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智慧校园2019年度建设安排,新信息门户和新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新OA系统”)经过近4个月的调研、开发、部署、调试等阶段,已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定于20191118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期限

1.新信息门户系统试运行后,旧信息门户系统将继续运行至本学期末,下学期起旧信息门户系统将停止运行。

2.OA系统运行后,新的公文处理功能将不在旧OA系统中流转,旧OA系统只提供历史文件查阅功能,旧OA系统未办结的公文流程继续办结,待所有公文办结后并将办结文件迁移至新OA系统后,旧OA系统将停止运行,具体停止时间另行通知。

二、新信息门户系统

1.登录入口

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通过学校主页顶层栏目中的【新信息门户】入口链接点击;

第二种,校内用户可在浏览器中输入域名http://ehall.njit.edu.cn,校外用户可在浏览器中输入域名https://ehall.casb.njit.edu.cn:5443

注:系统对浏览器有一定要求,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最新版本(极速模式)或谷歌浏览器。

2.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教师用户为5位工号,学生用户为9位学号,密码为旧信息门户密码。

友情提醒,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之前可以使用的类似于身份证后六位等这种纯数字的密码已属于弱密码行列,不允许再使用,请登录新信息门户后,按照提示进行修改;若提示密码错误,请按照http://nic.njit.edu.cn/info/1009/1681.htm说明,自助找回并修改密码。

3.主要功能

登录新信息门户后,能够单点登录人事系统、学工系统、财务查询系统、新OA系统等多个业务系统,无需再二次输入密码,还提供了个人数据展示和办公信息查询等功能。

新信息门户系统实现了与微信和QQ等第三方应用的授权联合登录,授权绑定后,可通过已登录的QQ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登录信息门户,无需再输入信息门户用户名和密码,绑定方式参见附件1中的使用说明。

三、新OA系统

1.登录入口

1PC端入口:

有三种方法:

第一种:通过学校主页顶层栏目中的【新OA系统】入口链接点击;

第二种:在浏览器中输入域名http://oazy.njit.edu.cn ;

第三种:先登录新信息门户,再点击新OA系统。

2)微信企业号入口

先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并通过学校认证,即可在微信企业号中查看到【新办公自动化系统】栏目,点击【微协同】进行绑定后(只需绑定一次),即可签批主要办公业务(由于受手机操作限制,发文功能暂时无法实现),绑定方法见附件2

微信企业号关注说明请参见链接:

http://nic.njit.edu.cn/info/1008/1602.htm

3)移动APP入口

扫描以下二维码,请根据手机类型下载安装安卓版或IOSAPP,安装说明参见附件2

(下载链接:http://m3.seeyon.com/index!index.xhtml

 

2.用户名和密码

与新信息门户用户名和密码保持一致。

3.主要功能

OA系统提供了收文、校级发文、部门发文、用印申请等各种办公流程,并提供了微信企业号接入和移动APP入口,方便移动OA办公审批。另外PC端登录也实现了微信和QQ等第三方应用的授权联合登录,授权后,无需再输入新OA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直接登录新OA系统。

4.工作要求

1)请所有OA信息员尽快熟悉此系统,并在接受开发公司培训后,做好所在部门的OA系统使用培训工作。

2)系统各用户要及时登录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保证公文的正常流转,认真完成本人在系统中承担的工作。

3)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新版OA系统,请各OA信息员将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改进意见汇总后及时反馈到校办信息科。

四、联系方式

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问题或意见,请及时与校办、网信中心联系:校办OA信息员QQ群号:345834562;网络与信息中心茆老师,电话86118683邮箱mhg@njit.edu.cn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1112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