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梳理和总结我校2019-2020年度行业(校企)合作情况,规范我校行业(校企)合作管理工作,现对年度合作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具体通知如下:

一、 报送内容

本次统计分为2019年度已开展的合作情况统计与2020年度拟开展的重要合作(意向)情况统计,其中:

(一)2019年度已开展的合作情况统计

1.统计2019年度(201911日至1231日)各单位所有(包括在当年度完成、新开展及执行中)的校级、院级或团队级行业(校企)合作项目及经费情况。“校级”是指由学校层面进行签约的项目,“院级”是指由各单位直接签约的项目,“团队级”是指由某个教学或科研团队直接签约的项目;“协议经费总额”是指协议约定的总合作金额,“本年度经费收入”是指该合作项目在2019年度的实际收入金额。

22019年度新开展工作,需附相应签约合同复印件或意向协议等材料一份。

(二)2020年度拟开展的重点合作(意向)统计

1.主要统计与国内知名大学、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行业知名企业等拟开展的合作情况或意向。

2.每个二级学院、校级及以上研究院至少填报2项。

二、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总结、梳理,务求信息全面、准确,不得迟报、漏报或虚报。所有填报表格需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部门公章。

2.请于202018日前将《2019年度行业(校企)合作情况填报表》、《2020年度拟开展的重要行业(校企)合作(意向)情况调查表》签字盖章,与合作协议(合同)复印件一并报送至发展与对外合作处(行政北楼521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fhc@njit.edu.cn。联系人:周昕辰。联系电话:86118526

 

附件:

1.2019年度行业(校企)合作情况填报表

2.2020年度拟开展的重要行业(校企)合作(意向)情况调查表

发展与对外合作处

科技与产业处

201912月4日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