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梳理和认真总结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情况,为科学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供基础,请各部门、各单位报送规划执行情况总结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南京工程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见附件1),全面做好自查梳理工作,按时保质报送总结材料。

二、各部门、各单位报送的总结材料要求语言简练扼要、内容全面。要依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结合各部门、单位实际,在全面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客观分析规划执行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思路。

总结材料按照以下提纲进行编写:

(一)“十三五”时期本部门(单位)的发展目标概述

(二)“十三五”时期本部门(单位)的建设成就和工作经验

(三)存在的差距、不足及原因分析

(四)下一阶段努力方向和工作设想

三、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据“‘十三五’学科与科研工作规划” 等10项子规划,对照《“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表》(见附件2),进行成绩总结和问题查找,并在报送的总结材料中对指标完成情况、关键任务举措、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与工作建议等予以说明。

教育教学单位除总结材料外,还需按实填报本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

四、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20226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发展与对外合作处(行政楼北521),纸质材料需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部门公章电子文稿请发送至fhc@njit.edu.cn

联系人:方苏。联系电话:86118582

 

附件:

 1.南京工程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2.南京工程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表

 3.教育教学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情况汇总表

 4.报送材料格式(排版)要求

发展与对外合作处

2019129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