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和部署,学校定于2020114日召开南京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现将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114日(周二)下午1:30

二、地点:行政中心北楼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党员中层领导干部;

3.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具体人员由组织部另行通知);

4.党外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领导干部。

四、有关要求

1.请全体与会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庄重大方的仪表参加大会。大会期间,党员同志请佩戴党徽,按照大会划分的区域和指定的座位就座。请关闭通讯工具或将其调控到静音状态,确保会场安静有序。

2.请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负责通知所在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参会。如有参会人员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请务必于113日上午10:00前将请假人员名单和事由发送至组织部短信平台(02586118833)。

 南京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