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按照中央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同时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双节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

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不得以各种借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

二、强化责任担当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案例教育、警示教育,早敲常敲“警钟”,督促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营造遵规守纪、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三、落实监督执纪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落实自身监督责任,及时发现和处置违纪违规行为,并及时报告校纪委。

学院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监督渠道,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严肃落实追责问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维护师生和校园安全。

监督举报电话:86118333

监督举报信箱:jjjc@njit.edu.cn

中共南京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9月17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