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2019年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关于加强产学研相结合的共识,借鉴法国职业教育经验和专业优势,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详见附件1通知。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在9月29日之前将《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首批建设单位申报表》(附件2)Word电子版发送至ice@njit.edu.cn,纸质版(一式一份,无需盖公章)提交至行政北楼434。

联系人:齐方,86116981。


附件:

1.关于开展“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首批建设单位申报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27日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