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强化教学资源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南京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及案例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南工研[2020]118号)文件要求,学校近期将对2020年度南京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及案例库建设立项的项目组织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验收及提交的主要材料

1.项目结题验收主要依据项目立项申报建设内容;

2.《南京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结题报告书》或《南京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结题报告书》(一式两份);

3.支撑材料:正式发表的相关研究论文,编写的教学、案例库资料及文件,制作的各类课件、案例库,购买的软件与图书资料清单等。

二、项目结题工作程序

1.项目负责人先填报《南京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结题报告书》或《南京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结题报告书》,并提交相关材料给所在单位或专业领域审核;

2.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评审,并给出验收结论。

三、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日程安排

结题验收材料纸质版请于2021年10月25日前交至研究生处培养办(行政北楼417),电子版发至邮箱:ypyb@njit.edu.cn

希望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对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请提前做出书面延期申请。

联系人:韩老师 陶老师

联系电话:86118089、86118780


附件:

1.南京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及案例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2.南京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结题报告书

3.南京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结题报告书

4.课题延期申请表

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