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和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聚焦一流师资,聚力教学创新,推动教学研究与改革成果的交流与推广,决定面向全校征集“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教研教改论文和教学典型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以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目标,围绕“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进一步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教育教学形态重塑,创新教育和学习方式,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二、征集范围

1.面向教师征集“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教育研究与改革论文。需结合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重点突出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改革、考核方法改革、教学管理改革、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亮点,观点力求具有创新性或开拓性,突出教育教学领域实际问题的深入思考和经验的提升,适合在我校推广应用。

2.面向学生开展“‘疫’路最美的您”教学典型案例征集。

三、征集要求

1.投稿论文数量不限。

2.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文中不得出现侵犯他人著作权的现象。

3.编辑有权根据论文集出版需要,对稿件进行删改。

4.论文需报送全文。文稿请按《南京工程学院学报》的稿件格式要求,用word录入排版,格式要求详见“南京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投稿须知”http://xb.njit.edu.cn/info/1011/1023.htm。论文应简明扼要,数据准确,字数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

四、报送说明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论文和教学典型案例征集的组织工作。通过编审合格的论文汇编为《2021年度教研教改论文集》。学校将设立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进行表彰和奖励;一等奖论文中符合学报录用要求的将提交《南京工程学院学报》发表。

2.请相关老师于2022年7月15日前登录“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教研教改论文征集平台http://njit2021jyjglw.contest.chaoxing.com报名,并按照平台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

3.请相关单位于2022年7月15日前将《南京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研教改论文征集汇总表》(附件1)和“‘疫’路最美的您”教学典型案例汇总发至邮箱jsfz@njit.edu.cn,汇总表纸质稿一式一份(盖章)交至行政北楼227办公室(纸质稿可延至开学后提交)。

联系人:丁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86118035


附件:

1.南京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研教改论文征集汇总表

2.南京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研教改论文征集平台操作流程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6月15日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