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保密局、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的通知》(苏保〔2022〕34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工作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参赛对象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三、参赛时间

8月30日起至11月30日。

我校选择省级机关单位综合赛区参加比赛,选拔赛具体时间:9月2日15:00-15:40、9月9日15:00-15:40、 9月16日15:00-15:40,参赛选手选择其中一场比赛参加即可,不得重复参加比赛。

四、内容形式

1.本次技能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必须参加线上竞赛,取得相应名次后方能获得线下竞赛资格。

2.奖项设置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上赛设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和优胜奖40名,线下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4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经省总工会核准后,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3.竞赛内容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保密常识和保密工作相关政策法规为主,线上竞赛主要从保密常识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线下竞赛主要从保密政策法规和保密业务知识掌握情况以及保密技能操作和隐患排查能力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全面考核。

五、参赛方式

手机端:“苏密宝”小程序,竞赛系统二维码:

电脑端: 进入江苏省保密协会网站www.jssbmxh.org,点击“江苏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参加比赛。

六、注意事项

1.关于注册报名:请在所选择的竞赛场次之前完成注册报名,赛区请选择综合赛区,注册单位请填写:南京工程学院。注册报名完成后,需在“我的中心”切换综合赛区方能找到比赛入口。最后一场比赛在9月16日举行,最迟应在9月13日前完成注册报名,否则无法参加比赛。

2.关于晋级比赛:线上竞赛选手仅能参加上述三场比赛中的任意一场。线上技能竞赛结束后,省保密局会发布综合赛区排名,前1000名晋级全省总决赛,届时会有短信通知。

七、活动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参加保密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组织工作,广泛动员确保全员参加。请各部门、单位做好参加线上竞赛人员统计,并填写《线上参赛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于9月22日前报校保密办。联系人:蒋伟,联系电话: 86118096;电子邮箱:yuanbanjyk@njit.edu.cn。


附件:

1.线上参赛情况统计表

2.《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的通知》苏保〔2022〕34号

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