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美、追求美、创造美的精神风貌,促进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的融合,启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锻炼大学生的实践力、表现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现举办南京工程学院第九届手工艺品创作大赛,大赛由教务处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大赛主题

“砥砺前行,融汇古今”

在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当中,流传了很多民间艺术,这些传统艺术是中国现代设计艺术的重要源泉,如何推动这些传统工艺创新,使其赋予新时代的内涵,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体会中华文化美学。

3.作品形式及要求

将现代手工艺作品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将传统工艺融入时代气息。作品材料不限、形式不限,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作品需独立完成,以实物呈现,贴近主题,自主原创,不得抄袭,如有剽窃他人作品者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所有参赛者务必于2022年12月2日前通过“校园信息门户”-“创新创业竞赛管理系统”报名(使用校园内网,选择校内访问)。

2.作品提交

2022年12月23日下午16点前截止,所有参赛作品交至设计南楼320杨老师处(展标请贴在作品显著位置处,展标内容请见附件)。

三、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若干名。获奖学生将由学校颁发证书,并给予相应的创新学分。

四、联系方式

作品提交地点: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公室(设计南楼320)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6118415、18913909412,邮箱:648133645@qq.com


附件:南京工程学院2022年手工艺品创作大赛作品展标  

教务处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24日


南京工程学院2022年手工艺品创作大赛作品展标.doc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