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敢于竞争 善于转化

主讲:李德群    院士

时间:2021年5月21日14:00

地点:科创园天印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

主办:学生工作处


专家简介:

李德群,196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冶金系,现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导,2015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院士长期从事塑料注射过程计算机模拟和模具CAD/CAE/CAM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取得了许多优秀成果,获2002、2007、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省部级科技进步和教学成果一等奖多项,2010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他和他的研发团队目前的研究方向为材料成形工艺和装备的智能化。


报告主要内容:

1.通过数十年的亲身经历,讲述在学习和工作中,面对挫折和困难时是如何敢于竞争、善于转化的。

2.以所取得的一个主要成果为例,介绍自主创新和人才培养的艰辛过程。

3.与同学们交流和分享大学生能力培养的体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