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财务的数字化转型与数据治理

主讲:凌华

时间:10月25日 上午10:00-12:00

地点:经管A303

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家简介:

凌华,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内部控制与智能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南京农业大学管理学博士,澳大利亚MONASH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

主要研究领域:内部控制与智能风险管理、企业创新管理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基金、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研究项目。近年来在《会计研究》、《审计与经济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多次。为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多个省市行政事业单位、教育系统等提供单位内部控制、政府会计以及财务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政策咨询和培训服务。

报告主要内容:

数字经济当前的发展趋势及其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的多重驱动因素,挖掘数据治理的可能作用,并通过分析数据治理在财务数字化转型中的具体运用,探寻财务数据治理的实现路径与财务人员的应对策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