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中外合作办学

主讲:龚晓斌

时间128日(周四)1400

地点腾讯会议:577-426-589

主办:国际教育学院

龚晓斌教授简介

龚晓斌,博士,教授。研究方向:语言学、翻译理论与实践、国际教育。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出版专著《文学文本中的视觉翻译》、《中国大学英语教师角色的历史嬗变:问题与对策》、《国际学生招生中的高校与招生机构:合作与共赢》、《多维、动态的来华留学趋同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学研究》等。主持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江苏省教改重中之重项目等。获荣智权奖教金;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江南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

报告主要内容:

中外合作办学在过去数十年的发展进程中,由于各个高校办学的初衷、办学的期望以及办学的重视程度不同,导致合作办学的成效和社会认可度存在较大差异。在国家高等教育和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如何在合作伙伴定位、合作办学成效(学科、专业、教学模式、评价模式等)、培养方案国际化、中外方办学权益、本土教师在地国际化培养等方面要做新的思考,以适应今后高水平、可持续的中外合作办学新要求。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