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A322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张文莉 罗章莉 记者 仲茜)为了帮助 2020 届毕业生拓宽就业市场,近日,南京工程学院启动了校园线下招聘会,邀请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入校面谈意向学生。连续 5 场招聘会,共吸引 150 多家企业前来,提供两千余个招聘岗位。


13D6F

△南京工程学院启动校园招聘会


据介绍,从 5 月 13 日起,学校线上线下齐发力,搭建 " 云招聘 " 平台,开展 " 云就业 " 辅导,先后推出 2020 届毕业生就业 " 百日冲刺 " 校园网络招聘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送你职业导航,助你圆梦职场 " 系列就业指导讲座,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线上:" 键对键 " 贴心服务促就业


11713

 

5 月 13 日,南工程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搭建起供需对接的校园 " 云招聘 " 平台。截至目前,有 322 家单位参加,提供有效岗位 13462 个,关注人次 4660 次,1039 名学生投递 2489 份简历,利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发布招聘信息近 5000 条,搭建起了一道校企联动桥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供需双方的需求矛盾。

" 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对接还没有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开展‘云就业’辅导,并进行‘云手续’办理。" 参加线下招聘会的大四学生小李告诉记者,学院充分借助辅导员、班主任、教师队伍力量,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坚定就业信心,提醒同学们调适就业预期、转变成才观念,鼓励同学们迈出职场第一步。" 虽然我暂时还没有找到工作,但是我还是对就业充满信心,并会继续努力。"


线下:" 面对面 " 精准对接稳就业


DE5A


5 月 29 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提出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逐步开展日常招聘服务和小型化、灵活性现场招聘活动。自 6 月 3 日至今,学院利用毕业生返校的契机,有针对性地邀请超过 100 家用人单位进校,举办小型化、特色化、专业化供需洽谈活动。

线下招聘会期间,学院充分做好防疫措施,每个场次控制在 20 家以内,保证空气流通,每个场次前后均采取严格的消杀措施,以入场佩戴口罩、进行手部消毒、体温测量、单向流动等形式,引导毕业生分组、限时、分批进行面试交流。" 能够面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双方的了解会更充分,成功率更高。" 一位参与线下招聘的毕业生说。


20FFC


今年,南京工程学院还尝试单独邀请有用人需求的单位,进校直接与毕业生面对面洽谈,不受校园招聘会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学校招就中心随时做好对接服务,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 " 最后一公里 "。此外,学校还与江宁开发区、无锡市人社部门、绍兴市人社部门,合作开展了专场招聘。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南工程线上网络招聘活动依然持续进行,做到 " 指导就业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通讯员供图)


新闻链接 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ee243a91bc8e0c43100074c&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