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日前,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党委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活动,领导班子自筹经费3000元,为中心64名考研学子送上了“金榜题名大礼包”,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工业中心党委书记王育荣鼓励大家要实现继续深造的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坚持到底、攻坚克难、迎接胜利。黄家才院长强调在最后的备考时间中,提高效率是获得成功的关键,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提高效率,坚持到底。

“考研加油,金榜题名!”在一片欢呼声中,各位领导递上精心准备的“金榜题名大礼包”。

工业中心党委一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真情服务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以此来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党委的关怀和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奋斗的决心。

新闻链接:http://m.zjsnews.cn/news/407280866952789453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