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6月7日下午,陈星莺副省长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召开高校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宁聚英才·共赢未来”南京校园招聘是南京市人社部门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推出“面试大巴”等“见面不接触”新方式,受到广大毕业生的欢迎。在南京工程学院招聘现场,40多家企业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陈星莺副省长详细询问了招聘活动、岗位供需以及企业招聘条件、工资待遇等情况,要求教育、人社等部门全力以赴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拓展渠道、搭建平台。

“天印梦工场”是南京工程学院精心打造的大学生创业园,先后获批国家级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陈星莺副省长详细了解了南京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实地走访了多家大学生创业典型驻园企业,听取负责人关于创业经历、公司产品、业绩等情况介绍,并与大学生创客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陈星莺副省长与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医科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工程学院等6所驻宁高校分管就业工作的同志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促就业举措、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等情况。陈星莺副省长指出,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各高校要一着不让开发就业岗位,持之以恒抓好创新创业,精准高效做好就业服务,优化管理提高质效。陈星莺副省长还与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身经历感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将自身发展融入国情省情,做好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注重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综合知识和综合能力的积累提升,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努力走上就业岗位,实现人生价值。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张彤、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来源:就业促进处(失业保险处)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R1IRkO_aiyOSKgzzgLRg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