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强国一代有我在》

来自南京工程学院17个二级基层团组织的团员青年,用歌声共同演绎《强国一代有我在》,用青年人的青春洋溢、朝气蓬勃,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恩,唱响南工程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视频中所有的参演同学都是各个学院(中心)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上来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中有进入名校深造的硕士生、博士生,有光荣的退伍军人,有国家奖学金、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有在国家级科创竞赛中的佼佼者,还有默默奉献的优秀学生干部。之所以选择优秀学生典型来演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一方面是对同学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鼓励,另一方面是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将自己的青春朝气融入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里去。

南京工程学院是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深厚工科底蕴、鲜明应用特色的江苏省属普通本科高校,90%以上专业具有鲜明的行业性,80%以上专业与江苏省十大战略新兴产业高度契合,35%以上专业是国家和省级重点或品牌特色专业,办学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应用型办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新闻链接:http://www.jsllzg.cn/lilunzhuanti/mqs_6/YGS/202211/t20221123_7762167.shtml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