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7月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关工委在工程实践中心4-302会议室举行了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该院党政负责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仪式,聘任仪式由该院院长陈桂主持。

陈桂院长为特邀党建组织员黄坚老师颁发聘书并做讲话。她首先对特邀党建组织员支持学校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陈院长指出,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充分发挥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的优势,在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是学生党建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黄坚老师与参会学生党员骨干一起探讨党员学习的方式方法,为他们传授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他表示将积极投身学生入党教育,深度参与入党程序,有效开展日常教育,无私传授宝贵经验,努力做好学生入党的“引路人”、发展党员的“质量员”、党员成长的“陪伴者”。

仪式结束后,自动化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丽蓉老师为与会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专题学习辅导,并表示自己作为关工委队伍的一员要以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大家共勉。

说明: 9d447dcbb6c0497b74d22a3dd2bbae4

说明: 6a7152e67d85e1d4ba4bf809b940b7f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