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引导和培育广大青年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青春故事,传递青春能量,6月17号,机械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分享会暨“机械之星”颁奖典礼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印书范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八位机械之星颁奖。

会上,来自毕业班的四位优秀学长用PPT展示、演讲、座谈以及现场互动多种形式向台下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追梦过程。流体152王开源学长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学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学业和学生会工作之间获得平衡,告诫他们要珍惜大学每一天的美好时光。流体151刘宇学长分享了工科生跨考中央党校文科专业的经历,并引导他们怎样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机电151刘州鹏学长考入南航攻读研究生,他以过来人的身份详细地为学弟学妹们解答了考研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鼓励学弟学妹自律的最高境界就是享受孤独,希望他们都能忠于初心,不断努力。机电153许士杰学长大学期间一直专注于科创,大大小小的获奖项目、竞赛、论文、专利数不胜数。他为台下听众详细阐述了项目和专利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更好的学习到做科创能够用到的知识。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长们的分享,他们会向榜样们不断学习、努力追赶,也希望各位学长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能拥有自己的一番天地。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机械院优秀学子的风范,更明确了该院其他学生的奋斗目标,激发了他们拼搏的动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