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7月3日,环境工程学院“方天绿之行”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对发电专委会秘书长林洪彬进行了专访,了解了江苏电力环保事业发展70年的如歌岁月。林秘书长介绍了新中国70年来电力环保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变化,生动讲述了电力人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开辟电力行业发展新天地的艰辛历程。他激励环境学子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的电力环保事业奉献青春和汗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7月5日,在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颜萍带领下,分队成员们走进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接受节能减排监控中心的专业知识培训,并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将在老师指导下学习电厂运行与环保监测、锅炉脱硫、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等最新环保技术知识,并奔赴各基层单位进行项目化实训实践活动,采集电厂节能的实时数据,对高压沿线、变电站100米以内周边、学校、居民楼、医院等重点区域开展电磁辐射、噪声检测,并形成分析报告。

交流中,颜萍书记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了解社会、增长知识才干、服务社会的重要机会,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要积极发挥自己主观能动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善于发挥团队的力量攻难克艰;以自己的不懈的奋斗,唱响青春的奏歌,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