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与部署,在人文院党总支的统筹指导下,该院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实践教学等系列活动。

专题教育聚党心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支部邀请刘朝晖院长和王晓红书记担任主讲人,为学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刘朝晖院长与同学们一起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现阶段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现实责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角度剖析。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努力拼搏攻难关。王晓红书记在党课中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体会,鼓励同学们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思想水平。

党课.jpg

理论学习修党性

为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做,让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主题教育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应知应会考试.png

实践教学铸党魂

为让党员更好地感受先烈的革命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学生党支部前往苏南反顽战役阵亡烈士纪念塔,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通过聆听阵亡烈士事迹、回顾革命先辈奋斗历程,大家深刻地体会革命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及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奉献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承革命传统,在艰苦奋斗中磨砺自己,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实践活动-纪念碑.png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