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引导女生更好地关爱自身,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11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校门诊部潘娟主任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花开时节”女生专题讲座。

讲座活动中,潘主任从女性角度出发,结合实情病历,以温婉幽默的谈话方式从生理知识、性健康、常见妇科疾病以及性病的预防、避孕的方法四个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她为同学们阐释了什么是爱情,以及爱情的特点,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学生区别“爱情”与“喜欢”,并鼓励大家直面女性安全及健康,如遇问题及时向家长、老师求助。潘主任对在座各位女同学日常生活及饮食提出了贴心的建议,嘱咐同学们勤换衣物、尽量少吃或不吃生冷食物。

“潘老师像妈妈一样,给我们讲了很多平时很难接触而又十分实用的健康知识,”参与讲座的同学说道:“我们以后要注意个人卫生,学会关爱自己,只有好好地爱惜自己,才能拥有更加幸福的生活。”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