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2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签约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该院至浩苑·信息楼A316会议室举行,该院党政负责人、11家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授牌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陈蓉院长向企业代表反馈了学生在企业实习的情况。她表示,各家企业已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合作多年,又是国内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开拓者,为学生的校外实践提供了十分丰富而又十分宝贵的教学资源。企业代表针对如何以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为平台,推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出意见与建议,关于如何解决“培训时间与校园秋招、考研备战等学生关注事件的时间冲突”的问题,企业代表建议将培训时间适当提前,这既能避免时间上的冲突,也能为秋招积累优势;,企业方还建议考研的同学能多利用课余时间备战,备考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做好入职的准备。校企双方还表示,将进一步探索学生校外实践模式,实现从培训、实习到择业、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双方商定将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并定期回顾总结,为后期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