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29日,学校萃园一食堂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冬日气氛,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的以“饺香团圆暖冬日”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正在这里进行。该院班主任代表、第二班主任代表、关工委黄坚老师和杨晨宜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笑语连连,热闹非凡。老师和同学们包饺子、品饺子,聊学习、谈生活,好一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景象。在分好小组并领取了食材和工具后,大家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当然也有不少不会包饺子的“小萌新”,老师们便手把手教学,拿饺子皮、放馅料、捏花边……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饺子便呈现在眼前,引得萌新们惊呼不已。就在这手把手的教学过程中,老师们也不忘和大家拉起家常,杨晨宜老师谈到,大学里生活自理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勤动手、多学习。热腾腾的饺子一出锅,大家开始争先恐后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网嵌191班王泽群同学表示,“老师和同学一起包饺子、吃饺子,让我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和老师的感情也拉近了很多。这将成为大学生活最美好、最温暖的回忆。”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