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晚会暨“中芬文化月”闭幕式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SLASH乐队的激情演唱晚会正式开始,接下来《太阳》、《静悄悄》等几首歌曲被完美诠释,萨克斯独奏《Friend like me 》让人陶醉其中,《奇妙能力歌+下一站茶山刘+慢慢喜欢你》、《嗜好》、《四块五》和舞蹈《bad guy》的演绎延续了晚会热烈的气氛,现场欢呼声不停,相声《小院大事》让大家捧腹大笑、独唱《方圆几里》让大家久久沉浸在歌声中,独舞《旅鼠映像》再次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散文朗诵《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铿锵而深情,晚会还邀请了积木之森动漫社给大家带来舞蹈《Unknown Mother-Goose》,表演环节在合唱串烧《仰望星空+倔强+山楂树之恋》中画上圆满句号。

本场晚会设置了为最受欢迎的节目投票环节、微信互动环节,在场同学可以通过发送“上墙”参加抽奖,发送弹幕进行实时互动。晚会中间穿插的抽奖和游戏环节,更增强了活动的体验感和趣味性。

本次新生晚会为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和国际教育学院的风采。随着新生晚会落下帷幕,我校第一届“中芬文化月”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加强对学生艺术素养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