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7月1日上午,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首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心得分享。

在微党课视频中,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以《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为题,分别从人民至上的文化基因、文化自信和实现全面小康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将人民至上作为追求的观点和理论。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和复旦大学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领会“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真正含义,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西安交通大学以“西迁精神”为主题,讲述了交大人汲取并播撒榜样的力量,自觉成为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在交流分享环节,杨程同学表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怕千难万险,才能有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底气,我们才能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耿钲洋同学说,在建党99周年之际,作为一名的党员发展对象,我将会迅速行动起来,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继续讲好关于我们理想信念的故事。宫超凡同学表示,我们也应当把人生理想融入到祖国和民族的事业当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