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十四五”谋划布局之年,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7月4日上午,电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工程中心8-212会议室隆重召开,与会的47名教职工代表肩负使命,共商学院发展大计。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校工会主席唐新华出席大会,大会由该院党委书记芮新红主持。

张仰飞副院长致大会开幕词,他代表校党委对电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电力工程学院教代会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电力工程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管理作用;二是健全完善电力工程学院民主管理制度;三是打造电力工程学院工作特色项目;四是深入开展岗位竞赛和引领示范工作,特别是通过“青年博士教师”带动学科、专业建设,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教职工不忘初心,真正落实“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体”,凝心聚力,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推进电力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唐新华主席充分肯定本次教代会在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和改革发展顺利进行中的重要作用,希冀电力工程学院工会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秉持“敢为人先,立德树人”的电力精神,全力以赴,为学院新时期再出发贡献力量。

该院郝思鹏院长作了题为《齐心协力 开拓进取 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党建思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明确定位,找准发展路径,努力拼搏,奋力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会上,代表们分组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学习了《南京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各位代表积极参与,畅所欲言,贡献智慧,共谋发展。大会还顺利选举产生了15名电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