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12日,自动化学院通识能力竞赛季报名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通识能力竞赛季以“菜单式”微竞赛为主要特点,旨在让通识能力培养成为自动化学子的一门“能力提升必修课”。

本次通识能力竞赛季活动为自动化学院学子提供了“菜单式”的微竞赛选单,为学院学子提供多样化、可自主选择的竞赛类型。通识能力系列微竞赛选单主要围绕人文阅读、摄影绘画、主题演讲、科技知识、党团知识、学习能力、心理健康等方面综合设计,其中具体包含“阅读书评竞赛”、超级演说家、拾光绘画摄影大赛、电子知识竞赛、党团知识竞赛、宿舍美化竞赛、心理知识竞赛、红色经典朗读竞赛、最美学霸笔记Show、PPT制作与美化大赛。本次通识能力竞赛季以线上报名为主要形式,要求学院全体学生依据自身能力特点及兴趣自主选择一个或多个竞赛类型,做到人人参与、以生为本、类型多样。

“菜单式”通识能力微竞赛转变传统通识能力竞赛模式,将各类竞赛分类组合,以竞赛选单的形式呈现,变以往单一化选择与为多样化自主选择,在尊重学生兴趣爱好及实际能力类型的基础上,鼓励学生自主选择参与的竞赛类型及竞赛数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