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汪强在天健苑辅馆501会议室,以“从解放战争的胜利看信仰和精神的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汪书记通过国共合作全面破裂、解放战争艰苦历程、解放战争胜利的经验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自1945年8月至1949年10月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最终摧毁了国民党各级反动政权,彻底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授课中,汪书记指出解放战争的胜利有其必然性,并从理论力、政治力、军事力、领导力、精神力五个方面分析说明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汪书记鼓励在场党员,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中所展现出的坚定信仰和伟大精神,将成为每一名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道路上的动力源泉,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