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6月23日,体育部各党支部在天健苑体育中心辅馆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总结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就各位党员把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内涵,开展党性分析提出要求。党员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及实际工作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轮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今后将更加坚定地在学好党史,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汪强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突出重点,深入研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