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加强与宜兴市环保企业的产学研合作,10月8日,在宜兴新庄街道组织人事办史洁主任的协助安排下,环境工程学院丁克强院长一行五人前往落户于宜兴新庄街道的南京工程学院宜兴产业学院,与当地企业和地方政府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活动中,环境工程学院与江苏创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技术指导交流和项目合作对接活动。双方共同承担的江苏省科技重大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含油污泥无害化深度处理关键技术集成装备研发及产业化”临近结题,王慧雅主任和课题组老师就结题细节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研讨,并为后续联合报奖做了详细部署。丁克强院长对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就结题材料撰写、过程材料的整理等多个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并希望企业加大力度积极推广油泥无害化处理设备,继续深化技术成果转化合作,提升企业开拓市场的技术能力,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当天,丁克强院长一行来到新庄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与新庄街道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新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徐㛃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表示新庄街道的产业分布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学科方向有着高度的吻合性,希望能够与学校进一步合作,发挥高校教师的技术优势,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动新庄街道的产业向高精尖技术发展。丁克强院长对徐㛃委员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新庄展开深入的合作,积极谋划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将学科方向及科研成果紧密结合宜兴市行业最新变化和需求,积极参与地方企业发展。同时,结合街道的人才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宜兴新庄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