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和理解。近日,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问答活动。机关200多名干部职工、工会会员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以笔试的形式开展,试题类型包括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五大类,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知识点。答题过程中,教职员工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边答题、边思考、边巩固对党纪国法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问答活动既增长了知识,更提高了政治站位,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深入学习党纪国法和党章党规,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