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推动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高质量就业,1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寒假就业工作促进动员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院院长张焱结合学院前期整体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老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毕业生个人发展与学院未来发展的相互关系,进一步明确了2022届毕业生寒假就业工作的总体努力方向、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个体情况差异,灵活地开展就业指导,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促进体系;三要进一步调动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抓细抓实毕业生寒假期间就业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罗俊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今年全国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希望班主任老师充分认识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现状,动员和教育引导毕业生尽快转变被动、单线的就业思路,积极拓展毕业去向。同时要抓住企业春招的黄金期,促进寒假期间学院就业工作整体向前推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娟就寒假阶段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安排向与会老师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