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设计南楼209会议室召开年度表彰大会,对在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彤焜主持,张东亮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毛建西、董祥、张超三位同志被授予教学标兵,王永泉、耿方方、韦有信、潘大荣被授予科研标兵。

表彰大会上,张文福院长指出,在学院开展标兵评选工作,是为了肯定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激励更多老师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希望全体教师以标兵为榜样,在学院“一体两翼”发展模式中,紧紧围绕学院“两个一号工程”(专业认证和硕士点申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会上,毛建西、王永泉两位教授作为标兵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倡议老师们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勇于改革创新,善于积累总结,在学院新领导班子带领下,乘风破浪,奋勇争先,谱写建工人的新篇章。

陆彤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院加快建设步伐、提升事业发展内涵质量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标兵示范作用引领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专业和学科建设两翼丰满不断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