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5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数理学院在文理楼B318开展了“软件工程(中外)专业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就数学和物理课程如何支撑软件工程(中外)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研讨。双方党政负责人和教务秘书参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源详细介绍了国内中外合作软件工程专业数学、物理课程开设现状,以及我校相关课程运行状况,并对未来的课程改革提出具体建议。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数学、物理课程的现有组成内容,探讨了如何针对专业培养目标进行个性化课程群架构搭建。双方就课程共建、教师配备、数学建模兴趣小组、软件工程(中外)专业特色建设、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人才培养的核心能力和素质进行了充分研讨。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树春对数理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面向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开设的课程既要符合国内新工科建设目标,还要兼顾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对课程设置提出了更高要求。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强指出,本次研讨会气氛热烈,双方求同存异,就众多问题达成了共识并形成了初步行动路径。研讨会增进了两个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进一步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基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