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抓住当前就业关键期,积极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计算机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创新思维、破解难题,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多次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就业工作,进一步坚持党旗领航,汇聚育人合力,班子成员亲自站在就业工作一线,拓展深挖就业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推进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千方百计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建立院领导联系毕业生班级抓就业制度,每位班子成员联系一个专业的学生,关心、关注学生的就业动向和就业困难,同时动员广大校友和社会力量,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机会。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作为推动就业工作的重要力量,对毕业生就业实行精细管理,采取“一人一档”“一生一策”的就业精准服务模式,做实做细就业工作。辅导员通过对全体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摸排,建立就业工作台账,明确学生就业意向、就业进展及问题困难等,根据学生求职意向,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同时充分发挥班主任在职业生涯教育、学风建设、考研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作用,通过与毕业生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就业咨询与指导,帮助学生实现早日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阚建飞表示,在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学院会紧盯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方位加强就业指导和招聘保障,确保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力度不松、进度不减,全员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好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