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焱、党委书记罗俊带队赴苏州开展申硕专项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共同参加了调研。

在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学院冯博院长、刘志明书记热情接待了张焱院长一行。座谈会上,冯博院长详细介绍了东吴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并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就专业设置、优化升级等交流看法与经验。张焱院长表示两个学院在办学定位、办学层次上存在差别,但在办学理念、发展思路等方面有共同之处,希望该院能充分学习和借鉴苏大商学院的成功经验和科学举措,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升博扩硕等工作的发展。双方围绕专业升级、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改革、硕士点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亨通集团,张焱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亨通集团的展览馆,了解亨通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产品。亨通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跻身中国民企100强。座谈会上,卫杰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未来规划和人才战略。张焱院长表示亨通集团是非常好的就业发展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培养的管理类、财会类人才与公司的需求相一致,希望双方搭建人才输送桥梁。双方就技术人才的培养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