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美丽江苏的重大战略部署有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6月30号,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玉霞、党委副书记胡晓清携“青春助美向阳团”学生暑期实践团一行前往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油坊社区走访调研,开展专项座谈并签订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飞、油坊社区党委书记姚大龙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周玉霞书记首先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情况,并简述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背景、需求以及规划,同时对本次实践活动的策划方案提出想法和期许,希望同学们发挥青春活力,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构筑美好家园。西善桥街道余飞书记对此次专项活动表示支持和赞许,他说街道社区将全力配合学院的实践活动,希望实践团队深入群众,探索解决问题新方式,引导居民培育绿色文化风尚,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会上,双方就活动方案进行细化讨论,在后续的方案实施、未来的长效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清和油坊社区党委副书记梅晓青代表学院和社区签订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

会后,“青春助美向阳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雨花台全区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展现了艺设学子的责任担当,用行动践行奉献诺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