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在回望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中强化使命担当,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鲜活讲解、互动体验、分享体会等方式开展沉浸式、体验式学党史、悟思想活动。听红色故事,党员们在纪念馆中历经战火的一封封信件、一件件衣物、一张张照片中感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无畏骨气;寻红色足迹,党员们穿梭芦苇荡实地感受新四军辗转芦苇荡歼敌场景,重温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温红色誓言,党员们在军民鱼水情的主题群雕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接受党性锤炼。

红色基因代代传,理想信念弥而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激励着同志们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永葆坚定信念,以更振奋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扎实履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