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提高就业质量,让同学们提前了解考研的具体事项,激发大家的考研热情,11月17日,数理学院特邀优秀校友、硕大教育的武江老师,在文理楼B302开展“研途有你,筑梦领航”主题考研动员交流会,该院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武老师从专业能力、人脉关系、就业机会、政策福利等方面向同学们阐释了考研潜在的优势福利,比较了硕士研究生考试和许多不同类型的考试模式难度上的差异,分析了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并从地区、学校实力、专业冷热程度方面,向同学们深层剖析如何选择考研院校。

会后,数211班陈星达说:“感谢学长的分享。考研对我们意义非同小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切不可盲目地被别人影响。我们一定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向前!”此次交流会为备战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推动了该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