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近日,体育部青年教师张兆国作为预备国家级足球裁判员受中国足球协会裁判部选派参与首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裁判工作,并在首场比赛中执法,央视频及CETV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现场直播了本次比赛。受疫情影响,本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采取封闭管理的赛会制。赛事期间,张兆国老师克服了诸多困难,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工作负责认真、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裁判执法任务,受到业界一致好评。

张兆国老师此次被中国足球协会选派参与足球联赛执裁工作,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技能,是对我校体育教学、体教融合工作的肯定。近年来,我校足球活动蓬勃开展,每年都举行“新生杯”、七人制等足球联赛、女子足球比赛参与人数也在逐年增加。校男子足球队多次获得省级奖项,其中2021年度获得南京高校普通组冠军,2022年度在我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甲B组男子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了建队以来的最佳成绩。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