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3月10日,江苏新华日报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霖一行来校开展人才培训合作交流。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与来宾座谈交流。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夏霖总经理一行来校对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向来宾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技术培训和社会服务情况,与会的二级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夏霖总经理介绍了江苏新华日报大数据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教育领域的“融媒+”人才培训及技术合作等需求。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融媒培训平台共建、教学实训、大数据与信息技术应用、融媒思政课程开发、云上展馆建设、乡村振兴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多学科,跨领域,多元化”人才培训和相关合作,将学校科教资源更好地与我省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相结合,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