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3月22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文理A3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员警示教育大会。该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实验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克强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张东平传达学习《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2022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该院党总支书记黄赛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把理想信念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体推进“三不腐”;三要扎实履职履责,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政治、育人、廉洁三条底线,瞄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风廉政三条高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丁克强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会议部署,厘清工作重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强化履职尽责,心齐气顺踏新路、团结一致谋新篇。

会上,学院中层副职、科级干部、系(实验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分别与相关负责人签署了《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