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暨民主测评大会。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处级调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校教代会执委会成员、正高职人员参加会议并按要求对校党政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民主测评。大会由孙玉坤院长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史国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从“抓好党建工作,统领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凝心聚力抓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同时分析了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史书记指出,2018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加快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针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学科与科研建设、切实加强国际化水平提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校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述廉述德报告。会后,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对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史国君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

孙玉坤院长主持会议

网上民主测评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