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68名毕业研究生身着学位服,参加了庄严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出席典礼并为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由曹雪虹副院长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史金飞院长向今年毕业的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对同学们给予悉心指导和关怀的老师、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史院长说,同学们三年来的深造,为学校增添了蓬勃的科技生机和重要的创新力量;同学们用行动昭示着“学以致用”的校训,传承了“知行统一,创业创新”的校园文化。他表示,三年的研究生时光,同学们潜心钻研,刻苦攻关,经受住了考验,更加睿智和成熟,更加稳重和坚毅。大家即将从天印湖畔起航,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史院长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要学无止境,永葆创新求知之欲望;坚定信念,养成勤奋刻苦之习惯;志存高远,恪守为国为民之情怀。“长风万里送鲲鹏,对此可以酣高楼”。希望同学们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坚持,对责任的担当,去开拓一番美好而精彩的未来。



研究生导师代表、机械工程领域王志亮向毕业研究生送上了祝福,并共享了三点人生经验:不忘初心,对照高要求引领自己,对社会作出更多贡献;终身学习,才能站在时代前沿,不负人生;修身养性,抱有仁爱之心,感恩之心,助推自己勇往直前,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毕业生代表王东杰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研究生感谢母校的悉心培育、导师们的悉心教导。他说,涉世或始于今日,立生却在生平。母校注入的心血与呵护,导师镌刻下认真做事、正直做人的人生态度,最终都将以知识之香气、品格之傲气、立于社会之底气氤氲在2018届全体研究生周围。永怀春风教,难忘化雨恩。他祝福母校蓬勃发展,再书华章;祝福导师桃李天下,幸福安康。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远宣读了表彰“校优秀毕业研究生、校优秀工程硕士实践获得者”的决定,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史金飞为获得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征宇副院长宣读校学位委员会决议之后,与会校领导为2018届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一一为他们拔流苏,合影留念,参加典礼的师生和家长们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拍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去繁花似锦,再见岁月依旧。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很高兴遇见你,衷心祝愿2018届硕士研究生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在今后的道路上高飞远举,大展宏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祖国!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