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4日上午,上海杉达学院原副校长薛兴国教授带领该校沪东工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郑锋副院长对薛兴国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根据调研主题,郑锋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校传承百年办学历史、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和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不断地全面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办学实践。薛兴国教授简要介绍了上海杉达学院的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上海杉达学院围绕行业资格框架,通过与大中型企业合作成立二级学院、开展教学培训与毕业设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产学研合作形式,培养“文凭+技能+资格证书”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实践情况。双方还围绕智能制造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薛兴国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学院展示厅、工业中心实习实训车间和“天印梦工场”国家级众创空间。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