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9日至11日,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三活动片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志民、都秀谷,我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常务副主任王书城出席了会议。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11所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我校关工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三片负责人、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


我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在大会上致辞。她代表南京工程学院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关工委工作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一直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工委工作,为关工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书城在会上以“巩固常态化建设成果 打好优质化建设基础”为题阐述了我校关工委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的几点思考。参会高校南京大学、江南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江苏开放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海洋大学、无锡太湖学院、南通理工学院等高校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主题,纷纷做了主题发言。

会上,第三活动片负责人、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意见》、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在高校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完善和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指出关工委工作是基础,各高校要认真学习,抓好队伍建设,职能部门充分配合,想青少年所想,尽关工委所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志民在讲话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交流总结的会议,更是一次相互学习的会议,各高校通过会议充分交流,为以后关工委工作汲取了营养,更为省高校关工委第三片的关工委工作长远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各高校回去认真学习,认真总结,抓好常态化建设工作,对标找差,做好优质化建设准备,争取2020年启动优质化建设工作。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和大学生创业园,与会代表对美丽的校园和学校创新创业浓厚的氛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