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技能竞赛(本科组)结果于日前揭晓,我校取得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的好成绩,其中,体育部李皓老师荣获篮球技能一等奖,蒋健宁老师荣获网球技能三等奖。

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技能竞赛(本科组)于2019年11月21日至26日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307名选手参加竞赛,我校体育部派出由马文杰副主任(左二)带队,多名优秀青年教师组成的团队参赛。经过教学技能(教案编写、说课)、运动技能(两项相关专业技能)两大环节激烈的比拼,李皓和蒋健宁老师力压对手,分别获篮球技能一等奖和网球技能三等奖。

据悉,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是全面提升我省高等学校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增进校际间教学交流的有效平台。竞赛旨在挖掘出一批热爱教学、业务能力强的高校体育教师,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比赛结束之后,还将通过成立“名师工作室”来进一步促进成果应用推广,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江苏高校体育教学质量。

我校参赛队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