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21日,临近年关,校党委副书记刘志远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保障一线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温暖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志远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生公寓宿管站、水电及修缮办公室、配电站、开闭所、交通运输值班室等地,每到一处,他都与员工们互致节日问候,并认真了解假期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的安排。在北区学生公寓3号站,他仔细询问了学生离校后宿舍安全巡查的相关情况;在水电及修缮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假期水电维修保障的具体布置;在配电站、开闭所,细致察看了设施设备运转的总体情况;在交通运输值班室,着重叮嘱假期安全行驶的重要事项。刘志远副书记在充分肯定假期值班员工辛劳付出的同时,也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注意劳逸结合;并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守岗位,保障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详和的春节。

后勤保障处相关领导陪同看望慰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