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8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任命决定。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国君同志主持,学校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尹振江同志宣读了中共江苏省委任命决定,宣布濮励杰同志担任我校党委副书记(试用期一年),并介绍了濮励杰同志的基本情况。

党委书记史国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对省委、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我校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充实加强学校领导力量表示感谢,并对濮励杰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濮励杰同志能够尽快熟悉情况,尽早进入角色,把此前在南京大学任职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好管理模式等带到南工程来,并加以不断创新,为南工程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均表态发言,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并真诚欢迎濮励杰同志进入南京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濮励杰同志表示一定尽快进入角色,准确定位,在学校党委带领下,和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团结奋进,立足新岗位、新责任、新使命,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的“三步走”战略部署,致力深化“三大改革”,全面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而接续奋斗。

史国君书记在简要总结中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三重一大”制度,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带头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高水平人才。二是坚持不懈提高履职能力。坚持以社会主义政治家和教育家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强化职能讲政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一岗双责,按规律办学、按章程办事、民主管理、依法治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做到主动研究履全责,深入研究新时代高等教育规律和办学治校规律,研究学校深化改革发展新政策,谋全局、抓大事;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做表率,尊重和发挥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担当,做实事,争表率。三是坚如磐石凝聚发展合力。不断提升本领,强化担当,坚定不移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集思广益,切实做好“十三五”的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目标和产业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史国君书记强调,校党委领导班子要团结依靠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各自分工,同心同德,尽心尽责,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整体目标,更加凝聚发展合力,努力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坚持践行南工程“知行统一,创业创新”的校园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发展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发的工作状态,共同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新局面,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向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党委常委领导班子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